:::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 家庭教育中心辦理「親密關係工作坊-好好談情說愛」第3、4場次
發佈日期 2021 年 10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215
公告內容

說明: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10年度「親密關係工作坊-好好談情說愛」實施計畫辦理。

二、 本活動為透過親密關係工作坊協助未婚男女探索愛情價值觀及隱藏在親密關係中的情緒,並能面對及解決親密關係中的不安及衝突。

三、 參加對象: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及對工作坊主題有興趣之未婚男女,並優先錄取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為確保工作坊品質,報名者需全程參與。

四、 活動時間:

(一) 第3場次「學校沒教你的愛情必修課」工作坊:110年10月30日(六)上午9時30分到下午4時30分。

(二) 第4場次「愛情哩程—打造你的理想愛情」:110年11月20日(六)上午9時30分到下午4時30分。

五、 報名方式:請至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Ank93jReQJRCx9eQ7)填寫報名表單,無法使用線上報名者,可傳真報名,並請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

六、 本活動各場次事先報名並全程參與者可登錄「愛的存款簿」7小時,並贈送「對愛,一直以來你都想錯了:學會愛自己,也能安然去愛的24堂愛情心理學」1本。

七、 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http://family.tycg.gov.tw/)下載。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