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學生輔導諮商中心辦理「111年第二梯次青少年生涯探索號計畫-生涯探索課程」暨課程申請表
發佈日期 2022 年 9 月 05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學生家長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220
公告內容

主旨: 檢送本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辦理「111年第二梯次青少年生涯探索號計畫-生涯探索課程」暨課程申請表1份,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局111年青少年生涯探索號計畫辦理。
二、 旨揭計畫目的係為協助未就學未就業青少年適性轉銜就學、就業或參加職訓,以奠定未來生涯發展基礎,先予敘明。
三、 辦理期程:自111年10月5日至111年12月7日止。
四、 輔導對象:年滿15歲至18歲青少年,符合下列身分之一者:
(一) 國中畢業(修業完成)後,未曾升學、目前未就業,生涯未定向有轉銜扶助需求之青少年(主要服務對象)。
(二) 高級中等學校已錄取未註冊之青少年。
(三) 高級中等學校中離,或未能穩定升學,目前未就業之青少年。
五、 為學員報名前,若有需了解本案詳細內容,請逕洽本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聯絡電話:03-4609199分機164、174、252。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