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與台灣媒體觀察基金會合辦之「我的節目由我做主」—第22屆台灣兒少優質節目評選兒少評審培力營」活動資訊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134
公告內容
一、 本校大眾傳播研究所與台灣媒體觀察基金會,將於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辦理媒體素養營。
二、 旨揭營隊今年的主題為:「我的節目由我做主」,其中「兒少評審團獎」是最特別的獎項,我們將會邀請節目主要社群——兒童和青少年來擔任評審,選出心目中最好的節目!建立以兒少為主體的觀點,來觀賞、收聽與評價「兒 少節目」,包括從攸關兒少的「價值內涵」到「評分項目的產生」,都由兒少自主且民主地學習、參與、討論、合作、思辨及決定。
三、 營隊資訊:
(一) 對象:年齡10至17歲全國國小中高年級、國中、高中學生 。另有身障、原住民及新住民等多元兒少保障名額。
(二) 招收人數: 國小學生10位,國中學生10位,高中學生 10位,共招收30人,其中單一性別不少於三分之一。
(三) 活動日期及時間:2022 年8月10日(星期三) 9:30至17:30及8月11日(星期四) 9:00至12:00。
(四) 活動地點:台北市身心障礙服務中心-6 樓集會室(臺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5巷2號6樓近中山捷運站「中山地下街 R5」) 。
(五) 報名日期與方式:即日起至7月5日止,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報名連結:https://reurl.cc/41lQbV。
(六) 若對營隊有興趣或任何疑問,歡迎以E-mail或電話洽詢。聯絡人:謝嘉真專員;聯絡電話:02-2358-2672;聯絡信箱:chiachen@mediawatch.org.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