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辦理「中小學在職教師暨行政人員美感素養提升計畫:藝遊未境-校園藝術祭美感共享會」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173
公告內容
一、 依據教育部111年6月15日臺教師(一)字第1110058286號函暨國立臺北藝術大學111年6月9日北藝大藝教字第1111002221號函辦理。
二、 旨案由教育部委請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辦理,本案透過「校園藝術祭」的發想,以教師人才培育為宗旨,學校作為拓展核心,並擴及到校園周邊環境的合作,連結美感教學、藝術活動、社區社群合作三大面向,使藝術與教育在生活中發酵,提升對於美感的認知與發現藝術的創意。本次共享會將邀請22間參與計畫之學校教師分享辦理藝術祭之經驗與成果。
三、 研習課程資訊如下:
(一) 活動日期:111年7月8日(星期五)至111年7月9日(星期六)。
(二) 本次共享會為數位遠距教學,使用軟體:Webex。
(三) 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登錄報名,課程代碼:3459757(錄取後將寄送錄取通知與會議連結至E-mail信箱,請務必確認信箱)。
(四) 參與人數:活動上限人數100位。
四、 為因應嚴重特殊性肺炎疫情,本案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若有不可抗拒之因素需調整辦理活動,將告知錄取人員。
五、 以上未盡事宜或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本共享會聯絡人:黃湘芸專任助理,電話:02-2896-1000#5273;E-mail:aeconference.tnua2@gmail.com。
六、 檢附活動流程表1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