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南亞科技學校財團法人南亞技術學院辦理109學年度「桌遊營隊」計畫
發佈日期 2020 年 11 月 05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290
公告內容

一、依據109年10月23日南亞美容字第1090007957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係執行教育部與科技部計畫,透過「桌遊設計營隊」,融合創新、多元、通俗及趣味的方式辦理一系列的科學研習活動,增進學生對科學的興趣,以及對科學精神、科學知識、科學方法、科技影響的認識,提升學生科學素養。
三、活動內容說明如下:
(一)活動對象:以中、小學生為主,高中生及一般民眾為輔。
(二)活動地點:南亞技術學院教學大樓C301PBL教室(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3段414號)。
(三)營隊班別:分別辦理「以桌遊提升水資源知能」、「以女科學家桌遊築女孩的科學夢」(初階)、「女科學家桌遊設計培訓營」、「以女科學家桌遊築女孩的科學夢」(進階)四個營隊,詳細活動日期、時間、報名及聯絡方式,請參閱附件活動海報。
四、注意事項:活動期間全程戴口罩,並量體溫,若有發燒(額溫≧37.5℃)者,則請在家休息。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