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有關領取「109年臺閩地區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申請介聘他縣市服務申請表」一案,詳如內文,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0 年 3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人事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急件
點閱次數 374
公告內容
一、旨揭申請表領取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一)領取時間:即日起至109年3月31日(星期二)止。
(二)領取地點:本校人事室。
二、因申請表數量有限(目前尚有3份),請依實際需求領取;另可至109年臺閩地區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申請介聘他縣市服務作業網站http://tasweb.kh.edu.tw/109)下載電子檔自行列印使用。
三、查國民中小學校長主任教師甄選儲訓及介聘辦法第13條規定:「……(第2項)前項教師,未在規定期限內至介聘學校報到者,十年內不得再申請介聘;無故未報到者,並依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成績考核辦法相關規定議處。……。」。
四、請本校教師於申請本年度介聘他縣市服務前,務必審慎考量,若有違反規定事項者,將依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成績考核辦法等相關規定議處,且10年內不得再申請介聘他縣市作業。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