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中壢區信義國民小學協助天下雜誌承辦「微笑台灣創意教案應用導讀研習會」
發佈日期 2019 年 9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428
公告內容

一、研習緣起:秉持對台灣美好土地的嚮往與追求,天下雜誌自2015 年開始展開「微笑台灣創意教案」徵選活動,連續舉辦四年來已累積上百件得獎教案。2019 年徵選活動邁向第五屆,108 課綱也正式上路,希望透過精彩教案的分享,號召勇於嘗試與創新,且熱情改變教室裡教與學風景的熱血教師。同時,透過老師的教學活動設計,豐富孩子的學習歷程,成就每一個孩子。

二、研習內容:
(一)「微笑台灣創意教案.2019 」徵選活動說明。
(二)2018 得獎教案分享:桃園東勢國小 黃幼如老師。
(三)2019 示範教案分享:師大附中 吳詩綺老師。
(四)環境教育教案分享:桃園龍星國小 傅宓慧老師。

 

三、研習時間:2019年09月18日(三)13:30~16:30(13:00開始報到)。

 

四、研習地點:桃園市中壢區信義國民小學。

 

五、報名方式:教師請上「本市教師發展專業研習系統」-「信義國小」報名。

 

六、本校因停車空間有限,故無法提供汽車停放;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騎乘摩托車至本校。

 

七、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4573780分機210教務處陳主任。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