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中國文化大學辦理【遠距教學】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考試輔導班】研習訊息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15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進修研習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169
公告內容
一、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終身學習中心為配合認證考試需求,加強教師專業素養及學生語言能力,開設「【遠距教學】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考試輔導班】」修畢課程並符合出席時數,可取得研習結業證書。
二、 課程資訊:【遠距教學】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考試輔導班】
(一) 上課日期與時間:111年5月4日至111年7月20日(星期三)18:30~21:30;總時數36小時,分十二次上課。
(二) 本認證輔導班透過一系列課程,加強學員在閩南語的聽、說、讀、寫各方面,做一全面性的輔導,目標是通過閩南語認證中高級(B2),以期在就業或者個人價值提升,都能有顯著的效果。
(三) 更多課程資訊,請參考連結網頁: https://www.sce.pccu.edu.tw/courses/0K36B1050
三、 此課程採遠距教學,開課前將傳送課程連結。
四、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承辦人員:孫于涵小姐 02-2700-5858分機8524或總機1;郵件信箱yhhsun@sce.pccu.edu.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