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買文旦,做公益」社團法人台灣無障礙協會推出110年中秋節正宗台南麻豆有機精選文旦禮盒,邀請您一同幫助身心障礙者
發佈日期 2021 年 8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總務處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競賽,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309
公告內容

一、台灣無障礙協會為非營利組織,透過已經有17年傳統的「買文旦,做公益」活動,將義賣文旦的盈餘所得,購入白米、輪椅、防疫用品等基本日常所需物資,發放給需要幫助的身心障礙朋友們。
二、每年中秋前,台灣無障礙協會與台南市農會合作,生產、包裝台南正宗麻豆文旦禮盒,每盒文旦都有台南市農會的生產履歷及出產證明,絕對可以放心享用,農會也特別保留最優質、品質掛保證的正宗麻豆文旦給協會,希望讓大家都能吃到好吃的文旦,還能隨手做公益。
三、這次因疫情的攪局,使許多隱形的成本增加,因此今年農產品的價格整體上漲,但因台灣無障礙協會堅持做公益不漲價,堅持維持與往年相同的價格與品質回饋給肯定台灣無障礙協會多年努力的朋友,希望各單位多多支持,認同台灣無障礙協會為身心障礙者及社會所作的貢獻,幫助上千名因疫情而受到影響的身障朋友們。
四、詳細訂購資訊與其他相關問題,歡迎至台灣無障礙協會官方網站與粉絲專業洽詢,或撥打07-241-1100來電詢問。
五、檢送禮盒產品宣傳單一份,如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