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狂美親子音樂劇場《聽見‧宮崎駿》」電子文宣
發佈日期 2019 年 11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367
公告內容

一、節目介紹:
狂美親子音樂劇場《聽見.宮崎駿》將與「如果兒童劇團」攜手合作,以現場演奏的動聽音樂、嶄新的故事,帶領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同探索宮崎駿動畫之中的秘密!漆黑的煤灰、可口的橡果、神奇的飛行石、古老的山獸神、裝滿海水的玻璃罐、鍋鏟上的火焰、會說話的黑貓,到底什麼能讓男主角充滿能量呢?一場充滿驚奇的冒險故事即將展開!
二、演出時間及場次:
108/12/15 (週日) 1:30 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廳
三、12歲以下觀眾購票可享教育推廣65折優惠(入場請攜帶證件)。
四、一般民眾可免費加入愛樂之友享購票85折優惠:https://line.me/R/ti/p/%40conbello2017
五、旨揭展演活動票價為新台幣200、400、600、800、1000、1200元,購票請洽兩廳院購票系統 (https://reurl.cc/W4xel5)。
六、活動相關資訊請洽樂團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nBello2017/)。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