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卓越領袖探索體驗營:防疫不停學,學習歷程不間斷」2021實體/線上夏令營隊,大學科系探索X自主學習的最佳選擇。檢附活動說明與簡章壹份
發佈日期 2021 年 6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222
公告內容
暑假即將來臨,疫情卻還沒穩定,想要參加營隊卻因為疫情糾結著要報名線上夏令營還是實體夏令營?「卓越探索體驗營】六大主題營隊,將依照疫情狀況調整營隊型態,若無法舉行實體營隊將依照原時段改為線上營隊,活動內容依舊精采,暑期生活不空白。
一、 課程效益: 協助發展核心素養,強化學習動能。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並頒發主辦單位所頒發的研習證明。
二、 營隊名稱:「心理探索營」、「微電影創作營」、「高中企管營」、「口語表達溝通營」、「未來職涯體驗營」、「Python程式設計體驗營」
三、 適合對象:全國高中/高職生,以及國三應屆畢業生
四、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五、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六、 協辦單位: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逗陣學習網、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七、 更多營隊訊息及報名網址: http://www.17learn.com.tw
八、 詳情請洽:02-6617-6779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2:30, 13:30-17:30)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