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武漢國中110學年度親師座談會改採線上座談形式 , 誠摯邀請家長們於9/24(五)晚間與導師在線上完成親師溝通
發佈日期 2021 年 9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359
公告內容

親愛的武中家長們好:

因應covid-19疫情,本校110學年度親師座談會改為線上座談形式,讓我們關心孩子的那份心意不受疫情影響,請大家踴躍地利用線上google classroom 與孩子的導師做詳盡與完善的溝通!!

(1) 座談時間: 110年9月24日 晚間18:00~20:00 (各班會議的準確開始時間,請與導師確認)
(2) 座談方式: google classroom (請務必使用孩子的學校帳戶登入,登入說明單請看附件1,學校端會印製紙本發給學生帶回家,盼望您屆時能順利與會,完成親師溝通!!)

本校今年也呼應環保意識的抬頭,今年的親師座談家長手冊採取線上電子檔的形式,提供您隨時查閱武中的相關資訊。

附件的pdf檔依序內容為:

(1)附件1:親師座談會家長登入google classroom 步驟說明單

(2)附件2: 武漢國中109年度師生的榮譽榜單

(3)附件3:武漢國中109學年度升學榜單

(4)附件4:武漢國中-教務處最新資訊

(5)附件5:武漢國中-學務處最新資訊

(6)附件6:武漢國中-總務處最新資訊

(7)附件7:武漢國中-輔導室最新資訊

(8)附件8 :特教專欄-認識情緒障礙的孩子

感謝您們一直以來對孩子的關心與對學校的支持!!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