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武漢國中將於3月11日星期五舉辦110學年度下學期晚間線上親師座談會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65
公告內容

本校的110學年度下學期親師座談會,誠摯歡迎家長們一起參與,與導師們一同詳談孩子們的成長與學習,並參與學校行政與家長的座談會,深入了解學校的現況!!
辦理形式: 以各班Google Classroom線上meet直播教室召開
辦理日期: 111年3月11日星期五晚間
辦理時間: (1) 班級線上親師座談會:晚間18~19:00 (網址 : https://reurl.cc/RjE01x )
(2) 行政與家長座談會: 晚間19~20:00 (網址 : https://reurl.cc/GoL5ED )

有關3月11日線上親師座談會的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感謝您!!
如有相關問題待詢問,請撥打:4806468*611找輔導組長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