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檢送本府文化局「2022桃園閩南文化節答喙鼓比賽」簡章1份,請貴校師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2 年 9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98
公告內容

說明:
一、 依據本局111年6月8日桃教小字第1110050965號函(諒達)暨本府文化局(以下簡稱文化局)111年9月7日桃市文閩字第1110021836號函辦理。
二、 本案文化局辦理閩南語答喙鼓比賽,參與對象不拘,每組兩人,惟須至少一人或以上為就讀公/私立國小之學生,題目自訂,題材具桃園內容在地文化、自然特色者尤佳,111年9月30日報名截止。
三、 本次比賽,冠軍獎金新臺幣(以下同)3萬元、亞軍獎金2萬元、季軍獎金1萬元、優選獎金各5仟元,並頒發獎牌,鼓勵民眾對閩南文化的了解與興趣,並加強閩南語之溝通能力,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四、 詳細比賽辦法等相關資訊可至文化局網站(https://culture.tycg.gov.tw/)或閩南文化學堂臉書查詢;洽詢電話(02)27328989。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