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桃園市立武漢國中返校公告與注意事項
發佈日期 2021 年 6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家長公告
公告等級 急件
點閱次數 485
公告內容

桃園市武漢國中公告~~~全校同學請注意!!!

依本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疫情三級警戒期間學生物品保管指引,考量現階段疫情嚴峻,為減少群聚或移動風險,原定6/15(二)畢業生返校事宜取消,以下相關重點請全校同學留意:

1.6/28(一)前請全校學生(含九年級畢業生)或家長勿返校領取物品,待疫情趨緩後,本校將依局端通知與各項防疫準則,規劃並公告學生返校領取物品相關事宜。

2.若有個別急需返校者,請事先聯繫導師或學務處(03-4806468轉310),確定返校時間後,請家長親自接送(減少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之群聚),配合本校防疫措施,由學務處派員隨同學生前往班級領取。

3.升學資訊:

(1)畢業證書為重要文件,未避免郵寄壓損,待疫情趨緩與私人物品、退費金額一併交由學生。

(2)會考成績單會先掛號寄出。(6/11學生個人可先線上查詢國中教育會考成績)

(3)線上志願選填6/24(四)開始。

(4)6/17(四)五專優免放榜,需報名五專聯免的同學請配合校內防疫措施至註冊組領取報名表格,並繳交報名表(需含家長簽名)與繳費(1區300元)。

(5)高中免試入學每位同學報名費用230元,已從午餐退費中扣款無需繳交。

4.防疫期間,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許多配合與臨時調整事項,不便之處敬請體諒。也請全體同學、家長隨時留意學校公告訊息及導師通知,並遵守各項防疫規定,保重身體,期待不久的將來,我們都能平安返校再聚。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