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桃園市「110年度教學卓越獎說明會實施計畫」
發佈日期 2020 年 11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進修研習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74
公告內容

主旨:有關桃園市「110年度教學卓越獎說明會實施計畫」一案,請貴校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市110年度教學卓越獎說明會實施計畫辦理。
二、旨揭說明會資訊摘錄如下:
(一)辦理時間:109年11月6日(星期五)下午1時至5時40分。
(二)辦理地點:慈文國小視聽教室(地點: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2號)。
(三)請符合以下條件之學校惠請派員參加:
1、獲本局109年度補助國民中小學縮短校際落差實施計畫經費之學校。
2、獲得109年度全國學校經營與教學創新KDP國際認證獎之學校。
3、校長初任3年內之學校。
4、有意願之學校。
5、近年參與過未獲獎或欲挑戰更高獎項之學校,惟曾獲頒金質獎之教學團隊成員,三年內不得重複被推薦;獲頒銀質獎之教學團隊成員,次年不得重複被推薦;曾獲教育部閱讀磐石獎績優方案之獎項者,不得依本要點規定舉薦及受獎。
(四)報名方式:請於109年11月6日(星期五)前至桃園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報名(辦理單位:慈文國小)。參加人員在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核予公(差)假登記,並覈實核予全程參與者研習時數。研習當日請多加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或以共乘方式前往。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