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賀!賀!賀!本校榮獲60屆科展國中組生活與應用科學(環保與民生)第二名,生物科第三名佳績!感謝周宜平老師及劉玫玲老師不辭辛勞,從去年9月起持續指導學生參賽。
發佈日期 2020 年 4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榮譽榜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809
公告內容
市科展成績揭曉,本校榮獲國中組生活與應用科學(環保與民生)第二名,生物科第三名佳績!
感謝周宜平老師及劉玫玲老師不辭辛勞,從去年9月起持續指導學生參賽。也恭喜806劉芸安、徐苡恩以「追風者–自動轉向風力發電機」作品榮獲生活與應用科學(環保與民生)第二名;801岑騏宏、羅仲志、洪浚祐以「蠶絲新烯望–以奈米碳材進行蠶絲改質之研究」榮獲生物科第三名!
能在市內眾多參展作品中脫穎而出絕非僥倖,端賴指導老師長期投入科學教育的熱情,以及學生持續不懈地探究與練習。
感謝本校所有投入科展指導的老師們、所有願意窮盡腦力與體力參賽的孩子們,你們為我們開啟理性思考之途,為我們示範探究精神之美,這一道道美好的景象,我們一起銘記在心!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