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有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編印之「如何與蛇和平相處十六個你不可不知的蛇知識」及勞動部編印之「戶外作業虎頭蜂攻擊預防手冊」提供參考,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0 年 5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397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據本府109年5月11日桃農林字第1090014925號函辦裡。
二、貴校如發生「蛇進入屋內」或「各類虎頭蜂築巢影響安全之虞」請儘速撥打1999市民專線,確保自身安全,另野生動物受傷需收容請儘速撥打0978-103371社團法人桃園市野鳥學會專線。
三、旨揭資料「如何與蛇和平相處十六個你不可不知的蛇知識」檔案容量大,請自行於下列網頁下載(網址:https://conservation.forest.gov.tw/0001921),另檢附「戶外作業虎頭蜂攻擊預防手冊」1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