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有關本市第6屆公教人員羽球錦標賽相關事宜
發佈日期 2022 年 7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人事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71
公告內容
一、 旨揭賽事訂於111年8月27日(星期六)上午9時,在本市市立綜合體育館舉行。
二、 本次有關賽程表等事項,逕依111年3月31日召開之領隊會議抽籤順序辦理,參賽隊伍如因故無法組隊出賽,視同棄權,其他各隊仍依原訂賽程表進行比賽。
三、 各隊於前開期限後即不得藉任何理由補報或更換隊員名單,惟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倘有參賽者遇確診或居家隔離等事項,例外得更換隊員名單。活動當日將不開放更換隊員名單。
四、 基於活動當日中央廣場前車位有限,僅提供各參賽機關1張貴賓停車證。
五、 為配合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措施之執行,本活動僅開放參賽者及工作人員入場,進入會場人員一律佩戴口罩,配合體溫量測及手部消毒,並於活動前3日開放填寫線上健康聲明書,如有發燒情形者不得入場參賽。
六、 檢附本市第6屆公教人員羽球錦標賽實施辦法、應行注意事項及切結書各1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