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教職員工流感疫苗說明及通知
發佈日期 2019 年 12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708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衛生局108年12月10日桃衛疾字第1080131727號函辦理。

二、本次流感疫苗接種方式如下:

(一)接種對象:非中央公費對象且任職本市國中及高中(職)之教師。

(二)接種方式:請攜帶健保卡及身分證明文件(教師證或在職證明,須呈現就職地點及職稱),至本市各區衛生所施打。

(三)接種期程:依疾管署實際配賦情形,預定於109年1月1日起至疫苗用罄為止,可預先電話聯絡本市各區衛生所確認是否尚有疫苗針劑。

三、符合中央公費對象之教職員(含50歲以上成人、高風險慢性病人、孕婦及6個月以下嬰兒父母等),自109年1月1日起,可攜帶相關證明文件及健保卡,前往本市各區衛生所及合約醫療院所施打(以公費身份接種者,不限教師身份亦不限於衛生所施打)。

四、考量教師接種之便利性,於流感疫苗開打期間,教職員擇無課務時段公假前往接種疫苗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