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擬請轉知貴校師生,歡迎同學報名公視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舉辦之徵選活動,敬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28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88
公告內容

說明:
一、 《哈囉!你給問嗎?》是一個新形態討論政治的節目,我們不要「炎上」,只是想正向溝通、討論解決問題的方法。讓我們一起來關心、並參與公共事務,重建一個良性循環的政治環境。公共電視台本著服務大眾、社會公益之精神,懇請惠允協助,無任感荷。
二、 你最欣賞什麼樣的政治人物?你心目中理想的政治人物應該有什麼樣的特質?你希望政治人物要怎樣做,才是被未來選民期待的?如果直接面對政治人物,例如:總統、五院院長、縣市長、立委、議員或里長等等…你會想問他(她)什麼問題?
三、 徵求國小至高中的少年、青少年,沒有公民投票權的提問者如果你具有以下任一條件,都可以來參加徵選
(一) 未成年,卻是關心公共事務的好公民。
(二) 沒有投票權,卻有很多疑問想要問政治人物。
(三) 不畏攝影鏡頭,口條好、勇敢發言。
(四) 有特殊才能或才藝。
(五) 未來想成為能夠為民服務的政治人物…
四、 快點來報名!馬上填寫報名表!!https://forms.gle/LZuwspVMnSNjxC27A
五、 聯絡人:公視節目部-執行製作-曾子豪 0920902071。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