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高中職免試-志願選填相關作業6/24(12點)-6/29(17點)
發佈日期 2021 年 6 月 21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升學資訊, 學生家長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533
公告內容

高中職免試-志願選填相關作業

6/24(四) 12:00序位公告,可開始填志願

<<下列流程將配合防疫規定於近日修正,並依實際狀況滾動修正,請同學隨時留意本網站之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 6/24(四)12點起 (1)請上網選填志願 操作方式同試模擬測驗 https://tyc.entry.edu.tw/

(2)6月25日(五)17點註冊組統一系統設定列印志願表,同學才可以列印給家長簽名 或 返校領取 (限於三級管制,不建議)

*自行列印 操作方式請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V95mqI157g

*返校領取 6/25 13:00~14:00 返校領取(須符合防疫規定,管制進出並分流領取),
請注意 列印正式報名表後就不可再修正

(3)請給父母簽名(藍黑筆正楷全名、不出格、不修正及不可有其他註記)

(4)可拍照轉給導師、傳真到校(4092811)、郵寄、到校繳交(6月28日11:00-12:00)

6/28~29 完成所有報名手續,包含

(1)志願表繳回==>須完成雙親簽名,拍照並轉給導師(條碼必須清楚)。

(2)繳交報名費230元==>依調查意願由午餐費餘額扣除或用繳費單繳費。

(3)填寫個人免試序位==>線上表單填寫(網址於6/24公布)

7/13(二) 高中職放榜(榜單查詢 https:// tyc.entry.edu.tw ),7/15報到 有報名五專聯免的同學7/14現場撕榜,

若五專選科成功則現場報到,但要記得7/19 前聲明放棄高中職;

若五專選科失敗或不如意,7/15去高中職報到,7/19 前聲明放棄五專。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