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為增進民眾對我國國際發展合作工作的認識,自製Podcast節目「欸(AID),來自臺灣援外的聲音」
發佈日期 2021 年 8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208
公告內容
一、 依據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110年8月3日財國合發公關字第1102200079號函辦理。
二、 該會依「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設置條例」於1996年成立,為協助我國政府執行國際發展援助工作之專業機構,主管機關為外交部。
三、 近年來該會積極以各種形式與大眾進行溝通,透過網路平台與民眾分享我國對外援助的故事。隨著新型態數位媒體Podcast所掀起的聲音浪潮,該會推出「欸(AID),來自台灣援外的聲音」Podcast節目,由知名主持人、作家謝哲青與該會人員搭檔主持,希望藉由聲音進一步提升民眾對我國援外業務的瞭解與認同。目前節目(連結:https://is.gd/rBL13N)已播出4集。
四、 檢附節目簡介及電子版海報各1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