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彰化師範大學辦理「111年度提升心理衛生專業人員實務訓練─自我覺察督導模式工作坊」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162
公告內容

說明:

一、 課程簡介: (本課程採實體授課方式進行)

(一) 5月28日:●自我覺察的基本理念介紹諮商督導:功能、基本理念與理論●自我覺察督導模式:基本概念與原則●督導演示問題與討論●督導示範問題與討論

(二) 5月29日:●此時此刻的覺察與體驗●督導演練1問題與討論●督導演練2問題與討論●督導演練3問題與討論●督導演練4綜合討論

二、 活動時間:民國111年5月28日(六)、5月29日(日)9:00-16:30。

三、 參加對象:輔導教師、諮商及臨床心理師、社工師與諮商實務工作者、相關專業工作者及科系所學生。

四、 詳細資訊請連結至本校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網頁:http://human1.ncue.edu.tw/bin/home.php或見附件簡章。

五、 電話洽詢時間:週二至週六8:30-16:30。04-7232105轉1445。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