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 家庭教育中心辦理之109年度桃「緣」遇到愛-未婚青年成長營
發佈日期 2020 年 7 月 21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316
公告內容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09年度桃「緣」遇到愛-未婚青年成長營實施計畫辦理。

二、本活動為協助未婚男女拓展個人交友領域,並學習與異性建立良好、正向的關係,透過自我探索、擇偶觀及戀愛觀等課程,加強未婚青年自我了解並釐清擇偶期待,學習人際溝通技巧的能力。

三、活動時間、活動地點及參加對象詳如簡章。

四、報名方式:請依各梯次開放報名日期逕向好好玩旅行社報名,線上或傳真報名均可,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HJeJb19Zn5em3YDA、好好玩旅行社傳真:03-3475827。

五、活動費用:免費,活動全額由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補助。請珍惜學習資源,活動錄取者,如因故無法出席,請於各梯次活動一週前(不含活動日)來電告知取消活動;活動當天無故缺席者,110年將不再受理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相關活動報名。

六、為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參與民眾需配合實名制入場、落實個人防護措施(勤洗手、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佩戴口罩)及量測體溫,額溫超過37.5度之民眾,請聯繫 1922 防疫專線並盡快就醫,當日恕不開放入內參與課程,敬請見諒。

七、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http://family.tycg.gov.tw/)下載。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