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 桃園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辦理「109年未升學未就業青少年關懷扶助計畫」
發佈日期 2020 年 9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395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據本局109年未升學未就業青少年關懷扶助計畫辦理。

二、旨揭計畫目的係為協助未就學未就業青少年適性轉銜就學、就業或參加職訓,以奠定未來生涯發展基礎,先予敘明。

三、辦理期程:自109年9月22日至109年11月26日止。

四、輔導對象:

(一)國中畢業(修業完成)後,年滿15歲至18歲,未曾升學,目前未就業,生涯未定向有轉銜扶助需求之青少年為優先輔導對象。

(二)除上述優先輔導對象外,下列對象亦得評估納入輔導:
1、國中中輟且年滿16歲,目前未就業。

2、經評估需提早介入輔導之九年級學生,惟九年級學生占開案輔導總人數不得超過3成。

(三)高級中等學校中離或未能穩定就學,目前未就業。

五、計畫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六、轉介學員前,若有需了解本案詳細內容,請洽本案聯絡窗口:本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行政訓練組謝雅莉組長03-4609199#114;輔導員余秀美03-4609199#174。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