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教育部「眼見不為憑?認識Deepfake技術」數位課程開課訊息
發佈日期 2022 年 4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資訊組
公告類別 進修研習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58
公告內容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3月21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10035221號函辦理。
二、 為協助教師及教練瞭解什麼是Deepfake技術、Deepfake原理、如何破解Deepfake方式、利用Deepfake技術的犯罪類型、如何避免自己成為Deepfake的主角及如果變成Deepfake的主角該怎麼辦,教育部特製作「眼見不為憑?認識Deepfake技術」數位課程。
三、 「眼見不為憑?認識Deepfake技術」數位課程自111年4月起於教育部教師e學院(https://ups.moe.edu.tw/)開課,學校教師及教練可至平臺申請教育雲端帳號密碼進行選課,課程結束需完成總測驗且及格者核予該門課研習時數,其研習時數將定期介接對傳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