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2022冬令營-口語表達溝通營」活動說明
發佈日期 2021 年 11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173
公告內容
無論是升學口試或求職面談,口語表達已經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能力。「口語表達溝通營」透過講解、示範、訓練和不斷的演練,克服公開發言的恐懼,人人都可以成為口語表達的高手!
一、 營隊名稱:「口語表達溝通營」(不過夜營隊)
二、 營隊目的:提供大量演練與分享討論,讓學員掌握口語溝通表達技巧。
三、 營隊效益:全程參與之學員,將頒發主辦單位 24 小時之結業證書。
四、 適合對象: 全國公私立國/高中、高職生
五、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六、 協辦單位: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逗陣學習網、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七、 營隊地點(暫定):實踐大學(台北市大直街70號)
八、 營隊日期:2022/01/26(三)~2022/01/28(五)
九、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十、 報名網址及詳細活動內容:https://www.17learn.com.tw
十一、 聯絡方式:02-6617-6779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2:30, 13:30-17:30)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