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2021乙未戰役專書徵文比賽徵文辦法」
發佈日期 2021 年 9 月 06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246
公告內容
一、 本徵文比賽係為本局舉辦之「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開幕系列活動之一,為使學子瞭解客家文化、先民精神及1895歷史始末,選定由本局出版之「1895乙未桃園客家保衛戰」專書做為徵文比賽之選定書籍,藉以鼓勵學生透過參與徵文比賽的過程,更加了解客家先民保鄉衛土的忠義精神及真實發生在桃園這塊土地上的歷史事件。得獎學生除了可以獲圖書禮券及獎狀外,並將於開幕活動時公開予以表揚,請貴校惠予協助向學生宣傳,並擇優代表學校參與本次比賽。
二、 本活動組別分為國小中、高年級組及國中組共3組,相關規定如下:
(一)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 110 年 10 月 15日止。
(二) 收件方式:以各校為單位統一報名,請各校填寫學校報名清冊1份,參賽學生請詳細填寫附件之報名表(含授權同意書)1份,連同徵選作品1份,由學校統一郵寄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營運管理科收。
三、 為鼓勵本市內國中小學參與,本局提供各校2本1895乙未桃園客家保衛戰專書,將另行寄送,由學校統一規劃由學生借閱;另本市各圖書館亦有本書籍可供借閱,請學校向所屬學生宣達。
四、 相關活動資訊公告於本局官方網站「最新消息欄目」(網址:https://www.hakka.tycg.gov.tw/home.jsp?id=9&parentpath=0,1)。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