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以下簡稱人力學院)與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社、遠見雜誌合辦「趨勢講堂(41)集客行銷」、「趨勢講堂(42)喚醒新臺灣,世代共好論壇」訊息
發佈日期 2019 年 12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人事室
公告類別 進修研習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92
公告內容

旨揭專題演講相關資訊如下:
(一)「趨勢講堂(41)集客行銷」:
1、邀請創業家兄弟董事長郭書齊主講,內容包括瞭解新零售新行銷時代下,如何虛實整合,創造顧客服務新體驗。
2、訂於108年12月12日(星期四)晚間7時15分至9時15分在人力學院臺北院區(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30號)集會棟2樓卓越堂舉辦,將保留公務人員免費參加名額100人,並核給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二)「趨勢講堂(42)喚醒新臺灣,世代共好論壇」:
1、邀請臺灣知名導演朱延平、楊力州及徐嘉凱等人主講,內容包括瞭解不同世代的臺灣價值,一同共享、共好、共創,傳遞源源不絕的正面能量,迎接新的2020年。
2、訂於108年12月23日(星期一)晚間7時30分至9時30分在人力學院臺北院區(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30號)集會棟2樓卓越堂舉辦,將保留公務人員免費參加名額70人,並核給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三)報名方式:前揭專題演講將於108年12月2日(星期一)上午10時開放報名,額滿為止。有意願參加人員逕至該學院「訓練需求及學習服務系統」(http://www.hrd.gov.tw/CSDITRAIN)登入個人帳號後,由學員個人專區之「學員個人報名」完成線上報名作業,其他相關活動注意事項,請逕參閱人力學院全球資訊網(http://www.hrd.gov.tw)最新消息。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