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為讓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孩子的家屬與師長增進專業知識,提供「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社區諮商中心心田心理諮商所」相關衛教資訊一案,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1 年 1 月 05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學生家長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17
公告內容

主旨: 為讓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孩子的家屬與師長增進專業知識,提供「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社區諮商中心心田心理諮商所」相關衛教資訊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9年12月24日師大學諮中字第1091034814號函辦理。

二、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社區諮商中心-心田心理諮商所(以下稱本所)位於臺北市大安區青田街5巷16號,提供心理諮商相關服務(個別諮商、伴侶及家庭諮商、團體諮商)及相關心理輔導專業培訓課程與活動;詳細服務項目可至心田官網(https://ntnucommunity.wixsite.com/ntnucommunity)或臉書粉絲頁查詢。

三、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社區諮商中心-心田心理諮商所承接衛生福利部109年度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衛教推廣計畫,為針對ADHD議題進行衛生教育推廣,特編製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心理健康相關衛教三折頁(如附件一),及親職教養故事四篇(如附件二),請轉知學校家長及教師知悉,以增加其對ADHD議題的專業知能與因應方式,並能連結相關心理健康之資源。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