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為提昇學生了解新興科技產業發展,方曙商工承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智慧無人機障礙暨巡檢表演賽,同時辦理「職業試探」體驗課程了解科技應用,請貴校惠予協助辦理,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1 年 11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學生家長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240
公告內容
主旨: 為提昇學生了解新興科技產業發展,方曙商工承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智慧無人機障礙暨巡檢表演賽,同時辦理「職業試探」體驗課程了解科技應用,請貴校惠予協助辦理,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桃分署規字第1102300611號桃分署。
二、 源起:藉由產學合作辦理比賽的辦理,讓青少年對創新產業及國防航太領域人才培育有更深入的認識,體驗除無人機比賽觀摩外,內容包含自走車DIY、VR體驗及飛行概論等課程,鼓勵學生了解科技領域進而達到適性學習的目的。
三、 時間:110年11月16日(二)早上9:00-12:00. 下午13:00-16:00。每梯次3小時 體驗課程如附件。
四、 對象:國中八、九年級。
五、 報名日期:即日起請以國中團體報名或以電子表單回覆https://forms.office.com/r/2tPhug3yd1
六、 詢問活動相關事項,請電03-4796345#122。葉芳君老師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