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本公司訂於112年4月7日(周五)起至112年4月9日(周日)於台北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辦2.5次元音樂劇 《美少女戰士》 The Super Live,惠請協助公告周知,鼓勵師生及家長踴躍參與,並規劃進行校外教學之參考依據,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3 年 2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114
公告內容

說明:
一、 音樂劇是音樂、歌曲、舞蹈和對白結合的一種戲劇表演,劇中的幽默、諷刺、感傷、愛情、憤怒作為動人的組成部分,與劇情本身通過演員的語言,音樂和動作以及固定的演繹傳達給觀眾。本公司首次引進改編經典動漫《美少女戰士》作品的2.5次元音樂劇來台展演,什麼是2.5次元?就是將2D的漫畫、動畫,透過真人演出搬上3D的舞台,結合聲光效果、舞台科技、美術與服裝設計,重現經典角色與場景,舞台作品著重於還原動漫的世界觀,角色造型會更貼近原著,彷彿置身漫畫的天堂。在現場觀賞音樂劇活動,不僅可以在歡樂的氣氛下提升對不同類型的表演藝術欣賞能力,也能豐富學生們的生活經驗,提升想像力及拓展潛能!
二、 「2.5次元音樂劇 《美少女戰士》 The Super Live」表演訊息如下:
(一) 表演時間:112年4月7日(周五)起至112年4月9日(周日)
(二) 表演地點:台北國立國父紀念館(2023年4月7-9日)
(三) 表演介紹:經典動漫《美少女戰士》改編的2.5次元音樂劇首度來台!劇情描述一群擁有平凡學生與肩負對抗邪惡勢力使命雙重身份的美少女戰士,以愛、正義、友誼作為信念,找出魔幻銀水晶保衛宇宙、戰勝邪惡黑暗王國、守護世界!邪惡黑暗王國「貝莉爾女王」為了得到力量強大的魔幻銀水晶,派遣屬下「昆扎特」到月野兔所居住的城市,引發一連串離奇事件,水手月亮及其他水手戰士能順利找出魔幻銀水晶,並且擊敗黑暗王國守護世界嗎?
三、 購票優惠方案及票價:
(一) 校園專屬購票優惠方案:至2023/2/20止,單筆訂購2,000(含)以上票區,4張(含)以上,享85折。2023/2/21至2023/3/28止,單筆訂購2,400(含)以上票區,4張(含)以上,享85折。
(二) 票價:3,600元 / 3,200元 / 2,800元 / 2,400元 / 2,000元 / 1,600元 / 800元
(三) 訂購連結:http://bit.ly/3WIMMsp
四、 敬請惠予公告本表演相關訊息於貴單位。
五、 呈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六、 本案聯絡單位:通路行銷中心。服務專線:(02)02-2649-1689#1。傳真:(02)8643-3548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