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學習扶助開課需繳交資料說明
發佈日期 2020 年 6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542
公告內容

請老師協助完成以下表格
(1) 新的教學課程計畫與記錄表需要教師們填寫的部分有:
 要用打字的部分有:教學目標(可看範例)、基本學習內容、教學方式
 要用手寫的部分有:實際教學內容、授課教師簽名、學生的出缺席狀況)
 教學課程計畫與記錄本打字完後需自行列印下來,在須簽名處簽名及填寫學生出缺席狀況

(2)煩請各班教師註記未到學生於點名單上後再依課表至各班上課
(3)上課活動照片(要六張上課的相片),再上傳至網路硬碟,只需電子檔您無須列印
(4)請將您上課的教材電子檔上傳至網路硬碟,只需電子檔您無須列印

以上的資料完成後,請將紙本列印下來(確定需要您本人簽名的地方都有簽名了),課程結束需收回存檔,請老師們於7/8(三)中午前繳交紙本及電子檔至教學組,感恩!!

註一:抓取電子檔和回存電子檔為同一個地方,請先至
網路雲端硬碟->校網首頁置頂公告:下載2個檔案(上課照片、學習扶助上課紀錄空白表格)。
->填完後回傳雲端硬碟(期末檔案繳交資料夾)

  • 學習扶助資料夾
  • 感謝您的辛勞,希望孩子能因為有您的付出,變得更有自信、更喜歡學習。

    教學組 敬上109.06.29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