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函轉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檢送美國國家環境保護署分享之免費「氣候教育之教師專業發展課程」資訊1份,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0 年 4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371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據109年4月1日臺教資(六)字第1090045660號函轉行政院環境保護署109年3月25日環署綜字第1090022550號函辦裡。
二、環保署因應武漢肺炎防疫需求及提升我國環境教育工作者之知能,在臺美環境教育合作的基礎下,美國國家環境保護署於109年3月24日以電子郵件分享旨揭免費課程(全英文線上課程)。
三、旨揭課程係配合地球日50週年開發,並提供給我國教育工作者使用,自109年3月23日起開放至109年6月關閉。相關訊息如下:
(一)課程重點:氣候變化和生物多樣性/野生生物,主題包括:地球氣候系統、氣候與天氣、物候學、極端氣候、生物多樣性、土壤、海洋等。
(二)課程完成後,教育工作者將獲得來自Project WET (www.projectwet.org),Project WILD(https://www.fishwildlife.org/projectwild)和NWF資源的免費課程,這些資源可用於(虛擬地)慶祝地球日50週年。
(三)此資源由美國國家環境保護署提供分享給我國的教育工作者,使用者請先於美方所提供之連結表單註冊(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A3MieerQIq7RYyNEVAJOAbwFxHkcpT1FTt3k7QCd-_RS6_w/viewform),課程連結將由Eco-SchoolUSA以電子郵件發送給註冊者。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