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函轉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辦理「109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夢的N次方多元工作坊(臺南場)」實施計畫1份,詳如說明,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0 年 5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379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據臺南市政府教育局109年5月27日南市教專字第1090651120號函辦理。
二、為透過教師專業支持,活化教學現場與在地深耕,爰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請臺南市政府教育局辦理旨揭研習。
三、本案重要訊息如下:
(一)時間:109年7月19日(星期日)上午9時起至109年7月20日(星期一)下午4時止,計2日。
(二)地點:國立臺南第二高級中學(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125號)。
(三)對象:臺南市、嘉義縣市、屏東縣、高雄市之正式教師優先(含代理代課教師及師培生),同步開放其他縣市教師報名。
四、本案一律採線上報名,欲參加研習教師即日起至109年6月7日(星期日)下午5時止,登入「夢的N次方」官網(網址:http://dream.k12cc.tw),點選「夢的N次方-臺南場」進行報名。
五、備註:
(一)本研習不提供學員住宿與接駁服務。
(二)各場次研習均以額滿為限,請以收到報名錄取通知(官網公告)為準,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
六、本案聯絡人:臺南市政府教育局新課綱專案辦公室馬薏茹,06-2986202轉20。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