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0年度教師諮商輔導支持服務-校園研習」一案,詳如說明,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1 年 9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教務處
公告類別 進修研習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37
公告內容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委託辦理「110年度教師諮商輔導支持服務」行政契約書辦理。
二、 為提供本市教師全面性的服務資源及促進自我覺察、情緒紓壓且有機會探索其生涯意義,以達身心健康之效,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心理諮商暨健康促進研究中心)自110年10月至12月止,規劃每月2場校園研習,由該中心提供專業心理師團隊與多元的課程主題。研習主題包含生涯規劃、教師專業、職場人際、家庭關係及自我照顧等5大主題。
三、 倘有需求之學校,請於活動前3週填寫線上申請表(https://reurl.cc/955Dn8),報名完成後該中心將與學校確認申請資訊。詳細報名方式及研習內容詳見計畫書。

相關附件